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2023-04-15 10:25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教6二楼会议室召开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邀请学院老领导、退休老教师代表及在学校工作的学院历届校友一同为校庆筹备及校友工作推进献计献策。学校副校长、学院联系领导李渺参加会议,会议由数统学院院长肖应雄主持。

肖院长介绍了数统学院80周年校庆筹备方案及目前的筹备进展情况,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及在校工作的历届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诚邀大家担任数统学院校庆筹备工作顾问,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老同志们及校友们对学院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畅所欲言地谈起在数统学院学习、工作的美好回忆,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为学院80周年校庆组织筹备、内涵提升、校庆活动展示和校友参与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曾经的一员,愿意尽心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学校80周年校庆和学院发展的新时期,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心系学校、心系校友,尽显浓浓的爱校情谊和责任担当,为新一代数统人树立了榜样。她强调,数统学院要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加强校庆工作的统筹与组织,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学院校庆、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1 湖北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邮政编码:432000

备案信息:鄂ICP备12004294号-1